神罗天坑!

[日向伊武]来都来了

R18

日向伊武小破车,随便日日。
已经确定关系之后的设定。

**应要求的第二弹:多大点事


1.


收到五十铃的邀请短信的时候,伊武是挺意外的。毕竟现在自己只是个小小的法律文书,这种所谓需要“镇场子”的事情,早已轮不到他来做了。但那是好兄弟啊,他也欠了五十铃太多人情。还能怎么着呢,行吧,去吧。

早早地把花梨哄睡着,然后换上衣服,打车到了那家店门口——付车费的时候那计价表上的数字让他掏出钱包时的手指还是抖了两抖,满心想的都是这张车票又得以什么名目报销。

生活不易啊。他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对为他恭敬打开包厢的秋书组干部点点头。希望能速战速决,早点回去让他还能有时间整理整理白天剩下的案子……

然而在他迈入包厢门内之后,他几乎是立即就后悔了。



“哟,你来啦。”

一个人坐在包厢中间,抬眼打着招呼。

即使室内昏暗,那人穿着的布料在暗色调的灯光下也依旧鲜艳得发烫。



2.

伊武努几乎是看到这扎眼红色的同时就转身朝外走,妈的那狗血似的颜色见了就晦气。

不过在他的手快摸上门把的时候,想了想,他又停下了。

“先说好,我今晚没空揍你。”

因为他知道一旦拉开门,那只疯狗肯定又会扑过来,免不了就会又是一场干架。“你别又突然发疯。” 

“嘿嘿。”坐在那儿的日向没有反驳也没有发疯,反而是挠着头发低声笑了起来。“我以为你不会来的。”

“……”伊武继续用后脑勺表达自己的心情,伸手开门。

这个时候却有另一只手从旁边摁住了他。日向不知何时绕过了沙发,站在他的背后将他抱了个满怀——天知道他是费了多大的劲才忍住没往后踹断这家伙的小腿骨。

也是因为这次日向纪久总算在不知多少次的揍与被揍之中学会了那么一点些许称得上是“温柔”的东西,并不像从前那样仿佛以勒死人为目的似的将伊武死死抱住,而是肌肉放松,并不用力地揽着他。

伊武努没反抗。行吧,至少这个拥抱像个正常人。

“我真不该来。”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日向另外那只没摁住他的手已经伸向了他的裤腰带。

“来都来了。”日向在他耳旁得逞般地宣告胜利,咬上他的脖子。



全文上车

链接要是挂了就看评论

https://t.cn/Rr9NSiI点击上车勿转谢谢



评论(28)
热度(3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灵能/茂灵
OPM/杰埼
P4/主花
火影/卡中心/卡带
HIGH&LOW/広雅

囤文子博
可按照合集/标签搜索
填坑挖坑都是兴趣使然。

关注的博客